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生活+趣聞,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太調皮了吧!

從以前到現在,柴犬的受歡迎指數就像大火一樣的燃燒全球,而且從未被澆熄過!但…柴犬為什麼會這麼深受大眾喜愛呢?難道只是因為可愛才受歡迎?當然不是啊!其實是因為,身為柴犬的牠們都很有個性,把牠們帶回家中飼養會出現一種神祕的魔法!那就是,牠們可以讓一個寧靜的家轉變為笑聲不斷的家!

▼為何這麼說呢?來看看這隻柴犬的行為舉止你就懂了!

▼我不要回家!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你怎麼拉都沒有用!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不要拉我嘛!我好懶,不想走路!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主人…別這樣啊!人家的臉都扭曲了!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我不想走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我真的不走!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要我說幾次嘛!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怎麼樣!我躺著看你怎麼讓我走!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因為不走,主人使出超級大絕招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好累…我可以不走嗎?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吼,主人又要拉我走!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不走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堅決不移動的柴犬們!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我要待在這裡!不要走!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好熱呀!別再帶我走路了!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主人,我那麼可愛,放我一條生路吧!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我想坐著休息!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主人表示「你以為吐舌頭我就會善罷甘休嗎?你錯了」!

超有個性的柴犬!不管主人如何拉扯,柴犬就是有吃的也堅決不走!

天啊!柴犬真的是很有個性呢!被主人拉的時候,臉簡直腫的像肉包啊!不過,主人在催促狗狗跟上腳步時,千萬別拉得太用力喔!以免勒傷牠們,到最後不僅狗狗痛苦,連你也會傷心的喔!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