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

新婚夜「老婆來月事」!我去樓下買衛生棉 回來看到一幕:我怒提離婚

新婚夜「老婆來月事」!我去樓下買衛生棉 回來看到一幕:我怒提離婚今天是我結婚大喜之日,對象是高中同學,高中時候我們就談戀愛了,但是高考她分數沒能上線, ...




新婚夜「老婆來月事」!我去樓下買衛生棉 回來看到一幕:我怒提離婚

今天是我結婚大喜之日,對象是高中同學,高中時候我們就談戀愛了,但是高考她分數沒能上線,讀專科學費太貴,她家就沒讓她繼續讀,後面她去打工了,而我被省外一所大學錄取,我家條件也不好,本來我想和她一起去打工,但是爸媽不同意,給我借足了學費讓我好好讀書,將來出來找份工作,不要再步他們後塵。



女朋友打工的錢一半寄回家裡,一半給我做生活費,她自己倒是省吃儉用,可以說我能把大學讀完,女友功不可沒,我很感激她,跟她承諾等我畢業后工作穩定下來就娶她。但是有一件事我不得不承認,這些年來我和她之間的話題越來越少,距離感越來越大,像打電話,以前能聊好幾個小時,現在,說不到十句話,就掛了,她說那些工廠的事我不感興趣,我說的她也聽不懂,儘管這樣,我還是兌現諾言娶了她。我們的婚禮辦得很簡單,晚上大家都散了,我和老婆就回房間準備洗洗睡覺,等我洗完澡出來,她難為情和我說,她來例假了,但是家裡沒備有衛生棉。我明白她的意思,重新穿上衣服,去樓下便利店買了一包衛生棉,過程有多難為情我就不說了,總之買好后我恨不得箭步離開。



等我打開房門的時候,卻看到了很恐怖的一幕。老婆正蹲著地上擦拭血跡,看到她手裡的紙后,我腦子一片空白,那可是我下周要上班跟客戶簽的合同,僅此一份,她居然拿來擦地板。我大聲質問她,她說,剛不小心讓血滴在地板上,看到床頭有一疊紙,她也看不懂,應該不是什麼要緊的,就拿來擦了。我心裡本來就有股怒火,因為她這句話,怒火熊熊燃燒,第一次意識沒文化真可怕,她這種事發生不止一次了,以前寒暑假,我去她那裡,好幾次收拾東西的時候把我作業或者一些重要東西當做垃圾丟掉或者拿來墊東西。



我心裡是越來越嫌棄她,但是也怪年輕時候嘴賤,加上她一直給我錢花,我做不來那種負心的人,但是眼下我真是受不了,那份合同對我太重要,她竟然就這麼給毀了,簡直不能忍。憤怒讓我提出離婚,想早點結束這樣的差距和痛苦,在一起矛盾只會越來越多。你們說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