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日本成 Xbox 銷量增長最快市場 低階型號最暢銷

Xbox在對手PlayStation主場日本一直都未有很高銷量,不過最近Xbox方面就透露,日本成為了全世界Xbox銷量增長最快的市場,而且很多都是新 ...






Xbox 在對手 PlayStation 主場日本一直都未有很高銷量,不過最近 Xbox 方面就透露,日本成為了全世界 Xbox 銷量增長最快的市場,而且很多都是新玩家。

Xbox 亞洲區負責人 Jeremy Hinton 最近接受 IGN Japan 採訪時表示,最近一年他們看到日本的 Xbox 銷量有着驚人的增長,很多都是從未擁有過 Xbox 的新玩家,他們進入這個生態圈之後,加入了 Game Pass 以及購買週邊配件,未來對於日本市場充滿信心。

他透露,在日本 Xbox Series S 的銷量最好,這個低階型號的價格有競爭力,體積也相對細小,因此對於日本玩家來說更吸引。而除了玩家增加,對這個平台有興趣的遊戲開發者也有上升,達到前所未有的數量,對於日本市場將會成立投放更多資源開發本地化作品。

來源:IGN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