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英男嬰一出生即承貴族爵位 坐擁豪華莊園及逾31億家產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男嬰一出生即承貴族爵位坐擁豪華莊園及逾31億家產2021年06月19日11:06含金湯匙出生英國保留世襲貴族制,因此不少嬰孩一出生就擁有貴族身份,並 ...




英男嬰一出生即承貴族爵位 坐擁豪華莊園及逾31億家產





含金湯匙出生

英國保留世襲貴族制,因此不少嬰孩一出生就擁有貴族身份,並坐擁富貴身家。最近一名來自博福特公爵家族的男嬰一出生就備受關注,因為他除了能承襲父親和祖父的爵位外,還能繼承3.15億英鎊(約31億港元)的家產以及豪華莊園,是名副其實的「含著金湯匙出生」。

非當事人(shutterstock示意圖)



據英國《鏡報》報導,最近出生在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伯明頓莊園(Badminton House)的男嬰Henry,由於父親Bobby及祖父Harry Worcester擁有世襲的「博福特公爵」頭銜,身為長子嫡孫的Henry除了可繼承爵位之外,還可坐擁豪華莊園和高達3.15億英鎊的財產。

伯明頓莊園(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