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萌貓主動坐在門口每天「乖等朋友」超有禮貌:請問牠能出來玩嗎?

萌貓主動坐在門口 每天「乖等朋友」超有禮貌:請問牠能出來玩嗎?2021年06月19日有禮貌的貓咪好有魅力~國外一位網友分享了自家貓咪和隔壁家貓咪的浪漫 ...




萌貓主動坐在門口 每天「乖等朋友」超有禮貌:請問牠能出來玩嗎?

2021年06月19日

有禮貌的貓咪好有魅力~國外一位網友分享了自家貓咪和隔壁家貓咪的浪漫故事。隔壁家貓咪Ralph每天一到時間就會過來,乖乖坐在落地窗外等待。牠不吵不鬧,安靜等原po家的貓咪Nala出來玩。Ralph那紳士、禮貌的模樣超吸引人。





▼原po透露,自家跟隔壁家剛好都有養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2隻貓咪成為了好朋友。每天下午,Ralph都會出來放風,坐在外面等待Nala。牠一臉乖巧,就像有禮貌的小朋友,好像在問:「請問Nala能出來跟我一起玩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