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TikTok網紅幫魔鬼魚搔癢稱牠笑了 專家怒批:牠快窒息

upload_article_image
TikTok網紅幫魔鬼魚搔癢稱牠笑了專家怒批:牠快窒息2021年06月19日14:51其實牠好痛苦日前,熱門影音平台TikTok上有用戶以「怎麼幫魚搔 ...




TikTok網紅幫魔鬼魚搔癢稱牠笑了 專家怒批:牠快窒息





其實牠好痛苦

日前,熱門影音平台TikTok上有用戶以「怎麼幫魚搔癢」分享了一段影片引發爭議。影片中,一隻小型的魔鬼魚(又稱魟魚)被仰放置在船邊,拍片者戴著手套在牠的腹部揉抓,似乎在對牠瘙癢,更指「魔鬼魚笑得很開心」,離奇的行為引發爭議,有專家怒斥不應該這樣對待動物。

影片截圖



最近,TikTok平台瘋傳一段「給魔鬼魚瘙癢」的影片,片中一條似乎剛剛被捕撈上船的魔鬼魚仰躺在船邊,露出腹部,有戴著手套的人手對著其腹部瘙癢,魔鬼魚立刻捲起身子,做出和人類怕癢的相似反應,張開嘴巴好似在笑,分享者附文稱「魔鬼魚笑得很開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