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龍捲風前浪漫求婚 美國氣象學家情侶追風中定終身

upload_article_image
龍捲風前浪漫求婚美國氣象學家情侶追風中定終身2021年06月19日10:15在龍捲風的見證下在美國,一些地勢平坦的地區龍捲風多有發生,巨大的威力造成自 ...




龍捲風前浪漫求婚 美國氣象學家情侶追風中定終身





在龍捲風的見證下

在美國,一些地勢平坦的地區龍捲風多有發生,巨大的威力造成自然災害。不過最近有一對專門研究觀測龍捲風的氣象學家情侶,卻以龍捲風為背景做了一件浪漫事,完成了一場讓彼此都永生難忘的求婚儀式。

影片截圖



美國29歲男子Tom Bedard和其26歲女友Raya Maday都是任職於Accu Weather的氣象學家,他們負責的項目則是觀測龍捲風,兩人為掌握龍捲風的位置、風速、範圍大小,必須追著風跑,並且要深入較為危險的地帶,相當冒險。不過Tom和Raya也因這份特殊的工作,朝夕相處孕育出深厚感情,成為配合默契的一對情侶。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