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WWDC 舉行前 Apple 網站出現 homeOS 資料

在WWDC開發者大會於下週一(6月7日)揭幕前,有開發者在Apple官方招聘網站的廣告中,見到Apple未有發表過的「homeOS」。在招聘廣告中ho ...






在 WWDC 開發者大會於下週一(6 月 7 日)揭幕前,有開發者在 Apple 官方招聘網站的廣告中,見到 Apple 未有發表過的「homeOS」。在招聘廣告中 homeOS 出現了兩次,與其他 Apple 的操作系統,如 iOS、watchOS、tvOS 並列,根據 Apple 的說法,homeOS 是一個流動平台。



早前有傳 Apple 正在開發整合 Apple TV 和 HomePod 的全新產品,有外國網站就將這傳聞與 homeOS 的出現混為一談,估計 homeOS 會是一個用於智能家居產品的全新系統,亦有機會是將 tvOS 和 audioOS 改名和重新包裝。事實上,Apple 以往都曾經將 iPad 使用的系統改稱 iPadOS,而 OS X 亦重新命名為 macOS。

在外國傳媒報導 homeOS 之後,相關招聘廣告的內容已經被 Apple 修改,原本的 homeOS 變成了 HomePod,至於 homeOS 會否在短期內現身,就要留意下星期 WWDC 的公佈。

來源:macrumors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