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印度2歲女童展現超強記憶「88秒背出205個國家首都」爆紅

upload_article_image
印度2歲女童展現超強記憶「88秒背出205個國家首都」爆紅2021年06月04日13:51最後更新:18:49記憶力超強近日,印度一名2歲女童因超強的 ...




印度2歲女童展現超強記憶「88秒背出205個國家首都」爆紅





記憶力超強

近日,印度一名2歲女童因超強的記憶力爆紅,她的媽媽將她「在88秒內說出205個國家首都名稱」的影片分享到網上後,立刻吸引眾多網友觀看,不少人大讚她的驚人記憶力,但也有人提出對小朋友教育的反思。

Getty示意圖



據當地媒體報道,印度一名媽媽Pradeep(@PriyankaJShukla)日前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2歲女兒Praneena背誦200多個國家首都的影片,在網上引發巨大迴響。從曝光的影片可見到,女童先說出自己的姓名和年齡,之後拿著一本印有世界各國旗幟的書本,接受媽媽的抽考。僅2歲還不識字的Praneena被問到國家名後,可迅速回答出相應的首都,可見已將首都名熟記於心,記憶力驚人。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