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麥樂雞外形激似《Among Us》角色 Ebay拍賣近80萬天價售出

upload_article_image
麥樂雞外形激似《AmongUs》角色Ebay拍賣近80萬天價售出2021年06月04日15:17最後更新:18:50天價成交由美國遊戲工作室Inner ...




麥樂雞外形激似《Among Us》角色 Ebay拍賣近80萬天價售出





天價成交

由美國遊戲工作室InnerSloth打造的互動派對遊戲《Among Us》(太空狼人殺)自2018年推出以來大受歡迎,當中主角以萌趣的太空人形象呈現,深入人心。不少粉絲也會以原作為藍本二次創作出各種有趣的話題和改圖。

Getty示意圖



最近,一塊外形激似《Among Us》主角的麥樂雞塊出現在網拍站上,競標價不斷飆升至近10萬美金天價,最終以99997美金(約77.5萬港元)成交,令人瞠目結舌,也引發粉絲和網友熱議。

網上圖片

這塊來自麥當勞的麥樂雞塊於上週五(5月28日)在Ebay網站上架,賣家自稱在近期熱賣的BTS套餐中發現這個形狀罕見的麥樂雞塊,只見他貼出的照片中,有一塊外形酷似《Among Us》遊戲中「船員」(Crewmate) 的麥樂雞塊被裝在透明塑料袋內競價出售。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