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美高中生畢業典禮穿錯鞋被拒入場 熱心老師脫鞋相助望勿留遺憾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高中生畢業典禮穿錯鞋被拒入場熱心老師脫鞋相助望勿留遺憾2021年06月04日14:56最後更新:14:57幸運遇到好老師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學生因為 ...




美高中生畢業典禮穿錯鞋被拒入場 熱心老師脫鞋相助望勿留遺憾





幸運遇到好老師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學生因為畢業典禮當天穿錯鞋,而被拒絕進入,還好遇見一名熱心助教,他將自己的皮鞋脫下借給學生,讓他可以出席典禮,並表示「我不會讓他錯過這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暖心的行為令學生及家長都相當感激。

設計圖片



外媒報道稱,哈維爾高中(Hahnville High School)於上月19日舉辦畢業典禮,學生彼得斯(Daverius Peters)卻因為穿了黑色的波鞋而被拒絕進入畢業典禮會場,因為校方規定必須穿上白色襯衫配上領帶、深色西褲,以及皮鞋的正裝出席,否則不准進入畢業典禮會場。

彼得斯那天穿著白色鞋底的黑色皮革運動鞋,他以為穿黑色鞋就可以了,因此當他被拒於門外時,他感到十分震驚,「我感到被羞辱,只是想走上台拿證書。」



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