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英女離奇搭錯「相反方向」飛機 一覺醒來離家2200公里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女離奇搭錯「相反方向」飛機一覺醒來離家2200公里2021年06月04日12:55竟然可以登機?相信不少人都試過搭錯相反方向的巴士,但搭錯飛機?應該 ...




英女離奇搭錯「相反方向」飛機 一覺醒來離家2200公里





竟然可以登機?

相信不少人都試過搭錯相反方向的巴士,但搭錯飛機?應該很少經歷吧!最近英國一名女子離奇搭錯飛機,原本要搭乘飛機回家的她,在機上睡了一覺醒來發現身處離家2200公里遠的地方,相當驚慌。所幸發現出錯的航空公司讓她搭乘下一班返回,但原本僅需40分鐘的旅程足足拖到4個多小時。

Getty示意圖



據BBC報導,目前正在英格蘭曼徹斯特(Manchester)工作的25歲女教師Gemma Cargin,平日一有空,就會搭乘飛機飛回老家北愛爾蘭班布里奇(Banbridge)探望家人。上月30日,她和往常一樣準備搭機回家,但當日航班顯示屏幕壞掉,沒有任何提示,Gemma就憑直覺去了登機口,並且通過機場人員的證件檢查和機票掃描後順利登機。

25歲女教師Gemma Cargin離奇搭錯飛機(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