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台女曬「低成本cosplay」憑紙皮蔬菜神還原經典電影角色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女曬「低成本cosplay」憑紙皮蔬菜神還原經典電影角色2021年06月04日10:30無聊也可能催生「創意」泰國神級達人@Lowcostcospl ...




台女曬「低成本cosplay」憑紙皮蔬菜神還原經典電影角色





無聊也可能催生「創意」

泰國神級達人@Lowcostcosplay以低成本cosplay紅遍全球,大家都對他憑簡單道具做出「神還原」本尊的各種搞趣造型,感到驚嘆不已。最近台灣有一名女網友或許由於近期疫情宅家,也萌生了低成本cosplay的想法,從本月開始分享了不少自創的cosplay造型,也相當精彩有趣。

日前,一位名叫「許萳西」女網友陸續在個人專頁以及FB群組「美妝公社」分享自己的cosplay作品,她採用的是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比如紙皮、空瓶,甚至是食品蔬菜等,打造出不少經典電影人物,全都抓到原型精髓,相當精彩。

「許萳西」神還原的對象包括有:

林青霞在《鹿鼎記》中飾演的神龍教教主,高難度的玉女沖天髮髻真身原來是一件黑色毛衣。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