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無限容量 Google Drive 成絕響 G Suite 教育版改制只提供 100TB 共用容量

大專院校大多都會提供雲端服務帳戶,如果採用的是Google的GSuite,就有提供無限容量,非常好用。不過最近Google將GSuite教育版改制,未 ...






大專院校大多都會提供雲端服務帳戶,如果採用的是 Google 的 G Suite,就有提供無限容量,非常好用。不過最近 Google 將 G Suite 教育版改制,未來將會大幅縮減容量。

Google 最近發表公告,宣佈將 G Suite 教育版改名為 Google Workspace 教育版(分為免費的 Fundamentals 和付費的 Standard、Teaching and Learning Upgrade 和 Plus),除了名字上的更改之外,對於用家最大的影響,就是其儲存容量不再是無限,而是每個院校只會提供基本 100TB 的共用儲存容量,讓全校師生分配使用。

Google 表示,訂立新制度是因為儲存容量在院校之間不公平分配,院校也未有適當的工具管理儲存空間,因此將會在限制容量之餘向院校提供更好的工具協助管理。Google 指新的空間限制可以應付超過 99% 院校的需要。新的容量限制將會在 2022 年 7 月開始適用於所有現有用戶,以及在 2022 年新加入的用戶。

來源:Googl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