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馬斯克:法定貨幣負利率 「只有『傻瓜』才不理Bitcoin」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Musk)近日不斷表態支持比特幣等加密貨幣,Tesla更宣佈已持有價值15億美元的比特幣(Bitcoin)。 ...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日不斷表態支持比特幣等加密貨幣,Tesla 更宣佈已持有價值 15 億美元的比特幣(Bitcoin)。最近馬斯克繼續在 Twitter 發表其對買入比特幣的看法,他認為在流動性方面,持有比特幣也算是冒險行為,但當法定貨幣的實際利率為負時,只有「傻瓜」才不會分散投資。



全球最大加密或幣交易所之一的幣安 ( Binance ) CEO 趙長鵬在受訪時表示,儘管馬斯克對狗狗幣如此青睞有加,但讓其心甘情願砸下 15 億美元重金的,終究還是比特幣。馬斯克就此在 Twitter 上解釋:「Tesla 的舉動並非直接反映我的意見,持有一些比特幣,對一間被納入標普 500 指數的公司而言,算是冒險行為;但在流動性方面,持有比特幣比持有現金稍微沒那麼蠢。」

馬斯克更表示,自己不是投資者,而是工程師。除了特斯拉的股票外,他沒持有任何公開上市的股票。對於持有比特幣為何優於現金,馬斯克的解釋是:「當法定貨幣的實際利率為負時,只有「傻瓜」才不會分散投資。比特幣幾乎和法定貨幣一樣是狗屎(bullshit),關鍵字是『幾乎』。」

馬斯克不時對比特幣發表意見,曾在社交媒體發佈「Bitcoin」的帖子,曾一度觸發比特幣價格的大幅波動。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