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加洗衣球無阻衣物打結 網民建議放一物品入洗衣機

upload_article_image
加洗衣球無阻衣物打結網民建議放一物品入洗衣機2021年02月20日14:44最後更新:14:49洗衣的學問。不少人在洗衣後,都發現衣物會在洗衣機滾筒內 ...




加洗衣球無阻衣物打結 網民建議放一物品入洗衣機





洗衣的學問。

不少人在洗衣後,都發現衣物會在洗衣機滾筒內纏繞在一起,為解決此狀況,有台灣網民網購了10多粒「洗衣球」,惜仍無阻衣物整陀打結,有些小球甚至卡在衣物中,令她十分懊惱,更直指自己愚蠢,有網民即留言分享「超有效」的洗衣秘訣。

設計圖片



台灣網民「Lin Lin Hung」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每次使用洗衣機洗衣後,衣物都會打結纏繞在一起,十分麻煩。她在網上看到一款彩色洗衣球,聲稱可有效防止衣物纏繞,她於是馬上訂購,並在到貨後馬上試用實測。

網上圖片



從她分享的照片可見,她使用的為頂揭葉輪式洗衣機,但即使將洗衣球放到洗衣槽與衣物一起清洗,也無阻衣物繼續整陀打結,有些小球甚至卡在衣物中,需要逐一將小球找出來。她不禁發文大嘆:「有人跟我一樣腦弱嗎?居然真的會相信這個小玩意可以防止纏繞,剛剛試過了... 無效。」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