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台媽學人做「金魚餃」崩壞成品嚇親囡 網友驚:地獄金魚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媽學人做「金魚餃」崩壞成品嚇親囡網友驚:地獄金魚2021年02月20日12:42最後更新:13:00好恐怖啊!逢年過節不少人都會親手製作食物以烘托節 ...




台媽學人做「金魚餃」崩壞成品嚇親囡 網友驚:地獄金魚





好恐怖啊!

逢年過節不少人都會親手製作食物以烘托節日氣氛。早前,有巧手的台人親手製作了精美的「金魚蝦餃」,以栩栩如生的逼真造型和細膩配色獲得網友的一致讃好,更令不少人躍躍欲試,爭相模仿製作。

早前有網民分享製作精美的「金魚蝦餃」(網上圖片)

最近有台媽也動手挑戰製作「金魚蝦餃」,不料最終成品卻慘不忍睹,甚至還嚇親年幼的女兒。



台媽分享失敗版「金魚蝦餃」笑翻網友(網上圖片)

日前,有台灣媽媽在Facebook群組「爆廢1公社」分享自己製作的「金魚蝦餃」,並寫道我跟朋友分享「他們一直鼓勵我Po文 說我好棒!包得很像!我包的是異形水」又笑指「女兒一直說媽媽他的頭好可怕!媽媽負責一直吃頭。是不是看著你發寒了呢哈哈哈」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