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髮型師剪髮時摔倒 手上利剪誤插心臟動脈

upload_article_image
髮型師剪髮時摔倒手上利剪誤插心臟動脈2021年02月20日17:05最後更新:17:12在場人士及急救員都覺得難以置信!只要手持利器就必須小心。美國麻 ...




髮型師剪髮時摔倒 手上利剪誤插心臟動脈





在場人士及急救員都覺得難以置信!

只要手持利器就必須小心。美國麻省一名髮型師日前為客人剪髮,卻不慎跌倒地上,更意外將手上的剪刀插進心臟附近位置,其同事馬上將他送往醫院急症室,接受手術治療後,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

網上圖片



事發於2月12日,理髮店Boston Barber and Tattoo Company的員工Steve Silva當時為客人剪頭髮,期間意外滑到,他手持的利剪不慎插進心臟附近位置。在場人士無一不被嚇到,馬上報警將他送院,Steve入院後隨即接受手術搶救。

圖左為涉事髮型師Steve Silva。(網上圖片)



當時目睹驚心動魄一刻的的顧客Max Cohen憶及,事發時Steve正在他背後檢查髮型,接著就突然摔倒,「我在想應該沒大問題,但我看到他手持剪刀,地上還滲著鮮血,才發現事態嚴重。」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