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手工達人姐為弟打造精美「重力盔甲」網友羨慕:好想要

upload_article_image
手工達人姐為弟打造精美「重力盔甲」網友羨慕:好想要2021年02月13日13:02姊姊的愛!機器人和帥氣盔甲是不少男孩的最愛。最近內地一位心靈手巧的姐 ...




手工達人姐為弟打造精美「重力盔甲」網友羨慕:好想要





姊姊的愛!

機器人和帥氣盔甲是不少男孩的最愛。最近內地一位心靈手巧的姐姐手工達人「小芊楓」花了近兩個月為弟弟親手打造了一個重達15公斤、可穿戴的重力盔甲作為生日禮物,令不少網友都直呼好羨慕。

影片截圖

來自內地廣東肇慶市的90後手工達人「小芊楓」平日就擅長製作各種手工,從復古皮箱到弓箭等全都難不倒她。早前她更大手筆為熱愛動漫的弟弟打造了一套可以穿上身的盔甲。她拍片記錄下製作過程分享到網上,吸引眾多網友熱議。



網上圖片(微博@小芊楓)

據內地媒體報導,「小芊楓」表示弟弟很愛看內地動漫《靈籠》,覺得當中馬克隊長的盔甲非常有型,於是她就為他量身定制一副盔甲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