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傳 Facebook 開發智能手錶 將與 Apple Watch 直接競爭

Facebook近來與Apple的關係變得相當緊張,而最近更有消息指他們正在開發智能手錶,進一步與Apple搶奪市場。據報導指,Facebook開發的 ...






Facebook 近來與 Apple 的關係變得相當緊張,而最近更有消息指他們正在開發智能手錶,進一步與 Apple 搶奪市場。

據報導指,Facebook 開發的智能手錶將會支援自家平台例如 Messenger 和 WhatsApp,也會加入健康相關功能,連接例如 Peloton 等平台。智能手錶本身將可以直接連接網絡,而不需要透過智能手機上網。預計這個智能手錶將會使用基於 Android 開發的系統,價格方面估計會在 150 至 400 美元之間。

Facebook 本身已經有硬件產品,包括 Oculus VR 裝置和 Portal,因此今次再增加智能手錶產品也不算令人意外。不過 Facebook 近來受到私隱安全指責困擾,這樣貼身的產品會否被大衆所接受,仍然有待觀察。

來源:The Information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