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步任天堂 Joy-Con 後塵 PS5 DualSense 手掣被批有飄移問題

雖然上市至今已經接近3個月,但PlayStation5至今仍然一機難求,雖然工廠持續趕製,但仍然未能滿足消費者的需要。早前有指PS5已經售出超過400 ...






雖然上市至今已經接近 3 個月,但 PlayStation 5 至今仍然一機難求,雖然工廠持續趕製,但仍然未能滿足消費者的需要。早前有指 PS5 已經售出超過 400 萬部,雖然用戶普遍反應正面,但亦有不滿之聲傳出,主要來自其 DualSense 手掣的質量問題。



Sony 為 PS5 的 DualSense 手掣加入了一些新功能,尤其是觸感反饋方面,而且持握感亦更加舒適。不過有玩家投訴指,DualSense 手掣出現「飄移」問題,即是在沒有觸控的情況下,遊戲角色或畫面會自己移動,對遊戲體驗有所影響。DualSense 的「飄移」情況在 PS5 上市後兩星期首次有人公開,然後持續有個案傳出。

類似問題曾經在任天堂 Switch 發佈後不久出現,當時 Joy-Con 手掣亦被指有「飄移」問題,有玩家甚至因此向任天堂興訟。由於 DualSense 手掣的問題是保修範圍內,所以 Sony 會負責處理,不過玩家需要聯絡安排,在維修期間亦無法繼續玩遊戲。

來源:ubergizmo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