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一口氣包150個!日網友分享「快速包餃子」方法引熱議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口氣包150個!日網友分享「快速包餃子」方法引熱議2021年02月13日11:38可以試下不少家庭都會在過年的時候包餃子,既有儀式感又有富足感。不過 ...




一口氣包150個!日網友分享「快速包餃子」方法引熱議





可以試下

不少家庭都會在過年的時候包餃子,既有儀式感又有富足感。不過包餃子的步驟繁瑣,令不少怕麻煩的人士也卻步。最近日本一位漫畫家在網上分享自己獨創的快速包餃子大法,利用這個方法他一口氣做了150個餃子,事半功倍的神奇效果令網友都大讚他是天才,紛紛表示要仿效。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日本漫畫家柴野理奈子在Twitter(@shibaringon)上表示發現了一種大量製作餃子的好辦法,更稱之為「本世紀的偉大發現」。

他分享兩張照片向網友介紹這個辦法,其實就是借鑒製作糕點的慣常方式,先將餃子餡料裝入三角形的鮮忌廉袋中,再將袋子剪開一角,之後將餃子皮攤開擺好,擠出餡料依次放在餃子皮上。只見他分享的照片中,每一份餃子皮上都有一個餡料,分配均勻。之後再一次過將所有餃子都包起來就完成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