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Xbox Live Gold 加價惹不滿 官方撤回並提供免費遊戲

Microsoft日前修改了「XboxLiveGold」新會員價格,長期訂閱用戶之收費比起以往貴一倍,引起眾玩家激烈反對。為緩和大家的情緒,官方前日( ...






Microsoft 日前修改了「Xbox Live Gold」新會員價格,長期訂閱用戶之收費比起以往貴一倍,引起眾玩家激烈反對。為緩和大家的情緒,官方前日 (23日) 正式宣佈撤回修訂,並承諾將免費遊戲修改為無需會員以平熄玩家之怒。



Microsoft 近日聲明指為配合市場變化,需要對會員訂閱的價格進行調整,1 個月會費由 $9.99 美元加至 $10.99 美元、3 個月則由 $24.99 美元加至 $29.99 美元,而訂閱 6 個月就由 $39.99 美元加至 $59.99 美元,加幅接近一倍。消息一出馬上引發玩家抗議,有玩家比較競爭對手 PlayStation Plus,指 Xbox Live Gold 會員價格相差接近 1 倍,而且 Xbox 平台上的所謂免費線上遊戲也需要成為訂閱會員才能夠玩,令這些遊戲根本稱不上為免費。



不過由於大量玩家的強烈反對,Microsoft 於再次宣佈指決定不更改 Xbox Live Gold 定價。對於免費遊戲,將不再需要訂閱 Xbox Live Gold 會員也能在 Xbox 上玩這些遊戲。 預料在未來幾個月內實現這一更改。



▲ Xbox 官網聲明截圖



資料來源:theverge



—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