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日本兩Cosplayer扮姐妹走紅 真身竟是夫婦?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兩Cosplayer扮姐妹走紅真身竟是夫婦?2021年01月25日13:42最後更新:13:43算唔算有夫妻相?Cosplay要扮得似,對化妝及裝 ...




日本兩Cosplayer扮姐妹走紅 真身竟是夫婦?





算唔算有夫妻相?

Cosplay要扮得似,對化妝及裝扮的要求非常高,日本一對「姐妹」日前將Cosplay照片分享到Twitter,相中二人不論打扮或動作都非常相似,猶如雙胞胎,吸引大量網民成為追隨者。不過二人原來並非「姐妹」,反而是一對夫婦!

日本網民「みかんくん」日前在Twitter帳戶分享兩張雙人Cosplay照,相中二人扮演動畫《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的角色「レム(雷姆)」和「ラム(拉姆)」。他們穿上小性感女僕裝,分別戴上粉藍和粉紅的假髮,十指緊扣地臉貼臉合照,看上去十分可愛。

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旋即留言大讚二人扮相仔細,還原度極高。得知二人是夫婦關係後,更有不少人大嘆「分不到哪個才是爸爸」。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