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開箱】EGO@ ALLY DEVIVERY 10K 尿袋 無線流動電源 10,000mAh + 內置Type-C/Lightning 線 + PD 快充

EGO@ALLYDEVIVERY10K10,000mAh流動電源HK$598購買連結:容量10,000mAh(37Wh)輸入USB-C5V3A/9V2 ...






作為數碼達人,身邊總有不少先進電子產品,想把它們一齊帶出街用,就要為它們想好隨時充電的問題。今次小編到手的 EGO@ ALLY DEVIVERY 10K 就可說是充電界的「軍刀」,它周身刀張張利,內置了 Type-C 線為 Android 手機充電、內置 Lightning 線為 Apple iPhone / iPad / AirPods 充電,更兼具一個無線充電位,與兩個 USB 插口,無論旅行還是小出行都非常方便。



MFI 認證可為 Apple 產品充電

EGO@ ALLY DEVIVERY 10K 內置有 10000mAh 容量的電池,並已取得 Apple 的 MFI(Made for iPhone iPad iPod)認證,有一條可隨時收納在機身的 Lightning 充電線,反方向有另一條 USB Type-C 充電線,可隨時為 Apple 產品包括 iPhone、iPad、AirPods,以及使用 Type-C 的 Android 手機、流動產品充電。內置充電線好處,當然是你毋須帶著幾條充電線出街,在街上一拿出這個流動電源即可為你的電子產品充電,方便易用。



▲在旅行時它可為你多件流動裝置充電,而尿袋本身可同時透過 Type-C 充電



EGO@ ALLY DEVIVERY 10K 支援 PD 快速充電,其內置的 Type-C 或 Lightning 線都可快充,可在 30 分鐘時間為 iPhone 手機充滿約 50% 容量。而流動電源本身都可以用 PD 快充,更過癮的是你可用它內置的 Type-C 線直接為尿袋進行 PD 快速充電。



▲兩條充電線在不用的時候可收納在機身內



尿袋同時充電兼為手機充電

通過特別設計,EGO@ ALLY DEVIVERY 10K 可以在本身充電的時候,同時為手機等流動裝置充電,去旅行時在酒店裡可以顧少很多東西。



QI 認證最高 10W 無線快充

EGO@ ALLY DEVIVERY 10K 更支援 10W / 7.5W / 5W 功率的無線充電,將手機置於機身面板上方,即可進行無線充電。機身上蓋的表面積與一部 iPhone X/XS/11/12/12 Pro 大致相同,除方便攜帶,外觀更是攞滿分。它特別支援了 iPhone 專用的 7.5W 功率快充,毋須擔心充電過慢。



此流動電源的無線充電功能,更支援小電流模式,特別支援 Apple AirPods 的無線充電盒進行充電。這樣你便可同時間為 iPhone、Android 手機與 AirPods 一齊充電。仲嫌不夠多的話,EGO@ ALLY DEVIVERY 10K 機身亦有支援 18W PD 快充的 USB Type-C 與 18W QC3.0 快充的USB Type-A 插口,自備充電線為更多電子產品充電。(EGO@ ALLY DEVIVERY 10K 支援最多可為 4 件流動產品充電)





數碼顯示電量出街更放心

EGO@ ALLY DEVIVERY 10K 充電功能夠多,機身亦裝備了一個數碼電量顯示器,以百分比方式顯示剩餘電量。你的裝置充滿電這裡也會顯示出來。



▲流動電源附隨一個有型布質保護套

EGO@ ALLY DEVIVERY 10K 現在於 unwire store 有售,售價為 HK$598,有啞黑色與織面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購買:按此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