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疫境覓生機! 紐約「露天泡泡餐廳」大受歡迎變打卡熱點

upload_article_image
疫境覓生機!紐約「露天泡泡餐廳」大受歡迎變打卡熱點2020年09月30日12:05最後更新:12:13有諗頭~網上圖片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下,人們生活習 ...




疫境覓生機! 紐約「露天泡泡餐廳」大受歡迎變打卡熱點



有諗頭~

網上圖片

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下,人們生活習慣受到影響。美國疫情防疫對策導致外出用餐人數大減,紐約有餐飲業老闆發揮創意推出「巨型泡泡」的戶外用餐環境,隔開每檯客人,降低新冠肺炎傳染風險。這些透明塑膠帳篷,成為餐廳的一大特色,意外地大受顧客歡迎,更成為打卡熱點。



網上圖片

據報,位在曼哈頓(Manhattan)上西區的一家法式餐館「太陽咖啡廳(Cafe du Soleil)」的老闆謝弗勒(Alain Chevreux)今年7月某日注意到「泡泡餐廳」的點子,當時因為疫情禁令,謝弗勒正苦惱如何維持餐廳營運。由於室內用餐人數限制,謝弗勒認為室內只開放20人用餐的話,收入不足以支付員工薪水,客人也不會願意付錢坐在沒有遮蔽物、寒冷加上下雨或下雪的戶外用餐。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