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日本媽媽創意滿分! 同BB大玩搞鬼造型網友超Like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媽媽創意滿分!同BB大玩搞鬼造型網友超Like2020年09月30日11:03最後更新:11:08讓人看了會心微笑!媽媽每天除了忙着照顧孩子,有時 ...




日本媽媽創意滿分! 同BB大玩搞鬼造型網友超Like



讓人看了會心微笑!

媽媽每天除了忙着照顧孩子,有時都會花很多心思為他們打扮一番!有位日本媽媽就很喜歡將BB裝扮成不同角色,然後影低靚相放上網與大家分享!很多網友看了都大讚媽媽有創意,造型搞笑又得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媽媽幫BB打扮的造型都非常可愛有趣,包括蠟筆小新、牛奶糖妹妹、Mario、IQ博士中的小雲、寵物小精靈等等,甚至還扮成世界名畫中「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裝扮唯肖唯妙!而且每個扮相的背景、道具、服飾都絕不馬虎,很多都是媽媽親手自製,也有的是借用家中的公仔、生活小道具幫手,可見到她為BB的靚相花了不少心思!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