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實試】ALPAKA Atom X Sling 防盜背包  屏蔽RFID防菌內層+防水物料+防盜設計

ALPAKAAtomXSling防盜背包HK$499購買連結:尺寸31cmx20cmx3cm最小/8cm最大深度最大容量5L重量320g數碼潮人出街怎 ...






數碼潮人出街怎少得一個高科技背袋,澳洲品牌 ALPAKA 最近就推出了一款具有 RFID 屏蔽物料以及防水物料、防盜拉鏈,內裡設有抗菌塗層的潮人背包,將你出街時需要的電子產品醒目地收納好。





足夠空間放置你的數碼產品

作為科技潮人出街當然會帶不少電子產品,Atom X Sling 就可好 fit 地放進一部 Nintendo Switch 遊戲機,還有不少空間讓你放入配件。

ALPAKA 一系列背包非常重視防盜設計,主要夾層的拉鏈處有防盜設計,將拉鏈頭繫在背帶旁的小繩環上,令拉鏈不容易被拉開。

拉鏈位用上防水膠邊,連背包表層都用上防水物料,在下雨天也不用擔心你的電子產品弄濕或受潮。

防菌+RFID屏蔽物料保護私人物品

Atom X Sling 前置夾層讓你放心擺入你的隨身私人物品。它採用了 RFID 屏蔽物料,讓你銀包內的信用卡、八達通等輕觸式支付卡,不容易被外部 RFID 讀取器材偷取個人資料。而夾層的內襯加上了由銅、銀線製成的表面,能夠防止細菌在袋入面滋長。



▲前置夾層的拉鏈扣同樣有防盜設計,用家可把拉鏈扣塞入袋口的夾縫,甚至可加鎖頭增添保護。在這樣迷你理背包上可說少見

▲後面夾層內置有活動鎖匙扣,你可套上鎖匙扣或卡包,可隨時拉出使用。



德國背帶扣 輕鬆除下、背上背包

Atom X Sling 使用了德國磁力背帶扣,可以輕鬆打開或扣好背帶。將扣位塞到扣口就能輕易啪好,而且相當穩固。

背帶採用了快速調整架構,一拉就能調節長度,讓你隨時轉換背包用途,變身斜揹袋、背包。



現時 Atom X Sling 已在 unwire Store 有售,價格為HK$499。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