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形影不離!2歲男孩「和骨骼模型當好朋友」 一起看電視、讀繪本「畫面詭異又可愛」150萬粉絲讚翻❤️

形影不離!2歲男孩「和骨骼模型當好朋友」 一起看電視、讀繪本「畫面詭異又可愛」150萬粉絲讚翻❤️大家小時候有最喜歡的娃娃嗎?如果沒有兄弟姊妹的話,確 ...




形影不離!2歲男孩「和骨骼模型當好朋友」 一起看電視、讀繪本「畫面詭異又可愛」150萬粉絲讚翻❤️

大家小時候有最喜歡的娃娃嗎?如果沒有兄弟姊妹的話,確實有很多小孩會和可愛的洋娃娃一起玩耍、一起睡覺,因此演變成一種獨特的友誼!不過一般來說小孩的玩伴都是普通的洋娃娃,但一位媽媽近日就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兒子的超特別夥伴!



居住在鹽湖郡(Salt Lake County)的27歲女子布雷迪(Abigail Brady)在IG上分享,她表示大概兩個禮拜前,因為暴雨而讓地下室有些淹水,所以她整理了一些東西搬到樓上,結果2歲的兒子希奧看到了一具萬聖節裝飾的骨骼模型,以為對方溺水,焦急地想把模型給搬上樓,沒想到兩人意外開始了一段友誼!



布雷迪表示,希奧超級喜歡這副骨骼模型,還幫它取名叫貝尼(Benny),不論去哪裡都堅持要帶著它,去海邊玩水時,希奧就乖乖地和貝尼坐在沙灘上,一邊在沙子上玩著玩具挖土機。



因為自己有點怕水,所以不敢往前走,但還是讓貝尼體驗一下泡腳的感覺!



回到家裡時,就和貝尼一起坐在沙發上翻開繪本一起讀書,和樂融融的畫面也太溫馨了吧~



和貝尼一起坐在床上看《聖誕夜驚魂》,不知道骨頭看到電視裡的骨頭人是甚麼感覺呢?



媽媽甚至表示,希奧睡覺時必須看到貝尼坐在嬰兒床旁邊,如果貝尼離開他的視線範圍,就會開始吵鬧不肯乖乖睡覺!



開車出門時,貝尼也必須坐在安全座椅旁,這樣漫長的車程才有人陪伴啊~貝尼還乖乖繫上安全帶了XD



這些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後,甚至還有廠商特地寄了一隻骨頭狗狗送給希奧,有了新夥伴的希奧開心到不行啊~



網友紛紛表示:「我喜歡他的想像力,真是太可愛了」、「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你是一個好母親」,但也有人認為如果希奧長大還一直持續著和貝尼的友誼,可能會在人際關係上遇到一些困難。



▼最後一起來看看希奧和貝尼的日常相處影片吧!雖然有些詭異,但卻也意外蠻可愛的~只能說媽媽真的很大膽欸XD



來源:Instagra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