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自小學起鑽石公園尋寶 美33歲男終拾獲9卡大鑽石

upload_article_image
自小學起鑽石公園尋寶美33歲男終拾獲9卡大鑽石2020年09月30日14:00功夫不負有心人!美國一名男子從小學開始已經常到鑽石坑州立公園尋找鑽石,但 ...




自小學起鑽石公園尋寶 美33歲男終拾獲9卡大鑽石



功夫不負有心人!

美國一名男子從小學開始已經常到鑽石坑州立公園尋找鑽石,但一直空手而回。然而,他近日終於成功尋獲一顆9.07克拉的鑽石。

資料圖片

33歲的基納德(Kevin Kinard)任職銀行經理。他自小學2年級開始,亦會定期到鑽石坑州立公園尋找鑽石,但一直空手而回。他早前趁著勞動節假期,與友人再次到鑽石坑州立公園尋寶。他表示,只要任何東西看起來像水晶,自己都會放到袋中帶走,並指當日在園內的東南部搜索鑽石時,發現一顆形狀大小與彈珠相若,看起來甚有光澤的物品,於是將它放進袋中,並指當時以為是玻璃之類的東西。



基納德尋獲一顆9.07克拉的鑽石。AP圖片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