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天生有「超萌笑容」!短尾矮袋鼠獲國際認證: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動物 _-,

天生有「超萌笑容」!短尾矮袋鼠獲國際認證: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動物雖然大家嘴巴常說「人生好難」~「人生好難」~但是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一位「總是很開心」的 ...




天生有「超萌笑容」!短尾矮袋鼠獲國際認證: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動物

雖然大家嘴巴常說「人生好難」~「人生好難」~ 但是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一位「總是很開心」的小動物,臉上無時無刻掛著燦爛的微笑,簡直是天上下凡的天使,絕對治癒你疲憊不堪的小心靈!



牠就是人稱「世界最快樂的動物」,短尾矮袋鼠!這種小袋鼠,最大的特色就是看起來總是在笑~ 是不是非常樂觀又正向呢~



牠們是世界罕見的稀有種,集中在澳洲的「羅德斯托島」,喜歡吃薄荷、綠色植物,大多集體行動!每年都有多達50萬名以上的遊客到島上,只為一睹牠們的微笑喔!



島上的短尾矮袋鼠幾乎都很親人,如果你把相機放過去,牠們都會很開心又興奮地對著鏡頭笑,說牠們是自拍達人,一點都不為過!



不過切記島上的規定,只能合照,不能觸摸喔~



看到這抹笑容,是不是瞬間覺得~ 人生沒有什麼事情過不去的呢?



減肥減不下來也沒關係!



星期一要上班也沒關係!



現在還是單身魯蛇也沒關係!



這個萌度破表了,我的小心臟承受不住啊啊啊(尖叫!



怎麼可以每分每秒都在笑~~大師請教我!



歐買尬連睡覺都在笑!



是不是覺得所有壓力都沒了呢?



疲憊的心情都被療癒了...



幸運之吻,給你一輩子滿滿的活力!



幹嘛活得這麼複雜,來!笑一個吧~



這麼活潑正面又愛笑的小動物,真的也讓人忍不住跟著笑欸!快分享給好朋友看看啦~



本文圖片來源:Boredpand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