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千人備戰!武漢拚6天蓋肺炎醫院 定名火神山 _-,

千人備戰!武漢拚6天蓋肺炎醫院 定名火神山
千人備戰!武漢拚6天蓋肺炎醫院定名火神山大陸武漢肺炎持續擴散,湖北省15個城市都進行交通管制,並從25日0時起關閉連接武昌漢口的過江隧道。而為了應對越 ...




千人備戰!武漢拚6天蓋肺炎醫院 定名火神山

大陸武漢肺炎持續擴散,湖北省15個城市都進行交通管制,並從25日0時起關閉連接武昌漢口的過江隧道。而為了應對越來越多的患者,大陸官方也出動大批人馬,預計在在6天內於武漢建設一座集中收治武漢肺炎病患的醫院,並定名為「火神山醫院」。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根據陸媒報導,23日時武漢市官方計劃在6天內蓋出一間收治武漢肺炎的專門醫院。武漢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揮部也表示,為了加強對武漢肺炎患者的救治,將在武漢市蔡甸區建設面積達2.5萬平方公尺的專門醫院,可容納1000張床位,將在2月1日完工,2月3日投入使用。



▼武漢市官方計劃在6天內蓋出一間收治武漢肺炎的專門醫院。(圖/微博

23日當天晚上就有上百台怪手、推土機等大型施工機械抵達工地,通宵進行場平、回填等施工,根據大陸建築第三工程局工作人員表示,主體施工預計可在25日開始,整個施工期間,項目部將按照兩班倒的方式日夜不停施工,高峰期將有1500名建設者和280台套施工機械設備同時奮戰,各單位目前已調集2000名人員組成的後備隊伍,可根據現場需要隨時投入戰鬥。



報導中還指出,這座「火神山醫院」大小約2.5萬平方米,相可容納1000張床位,且根據《傳染病醫院建設標準》,該醫院將採用輕型建築材料,擬採取集裝箱式或板材式活動板房形式,層高1至2層。



(封面圖/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