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阿金天天不捨「叼娃娃」送上班!這天後「再也沒出現」主人:該哭還笑 _-,

阿金天天不捨「叼娃娃」送上班!這天後「再也沒出現」主人:該哭還笑對狗狗來說,每天最難熬的肯定就是等待出門上班的主人回家,畢竟自己在家真的好無聊阿~而日 ...




阿金天天不捨「叼娃娃」送上班!這天後「再也沒出現」主人:該哭還笑

對狗狗來說,每天最難熬的肯定就是等待出門上班的主人回家,畢竟自己在家真的好無聊阿~而日前,推特上一位泰國網友@Treeshrewy就分享了他家阿金Lucky送他上班的照片,沒想到結尾卻讓所有網友看了笑翻!



這名泰國網友表示,最近只要他出門上班,Lucky就會叼著自己心愛的玩具跑出來送行,一開始以為Lucky是捨不得自己不在家,讓他看了也感動的很想哭,下班後只想早點回家。



「今天也要上班嗎?」



「你走了,誰陪我玩啊?」



「我把最喜歡的玩具送你,別走了好嗎?」

Lucky悲傷的樣子,看得真的讓人覺得很心疼阿~



沒想到就在這幾天,主人突然發現,Lucky送他出門的時候竟然笑了?!



那天,這名網友照常出門上班,Lucky卻像是突然想通了什麼一樣,一股腦兒的就把玩具塞到了主人手裡,表情像是在暗示主人:「來,把這個哆啦A夢帶上!」



原來是Lucky平常不是因為捨不得主人出門才帶著娃娃送行,而是因為看自己心愛的娃娃太髒了,就一直想要暗示主人幫牠拿去洗!

▲「人家的哆拉A夢太髒了,幫忙送去乾洗謝謝~」



雖然瞬間感到心一冷,但是愛Lucky的主人當然不是把多拉A夢拿去送洗,而是買了一隻新玩具給牠!看到主人帶了新玩具回來,Lucky還高興到翻白眼,可見他的詭計成功了!



而在獲得新玩具後,這名網友也發現,Lucky再也沒有叼著娃娃跑出來送他出門,而且還每天都興高采烈的樣子,真的是看了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我就不送你了,還得陪玩具呢!」



來源:Twitt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