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新狗屋落成...阿肥卻「有家歸不得」好哀怨 爸見狀只好「神速再蓋一間」 _-,

新狗屋落成...阿肥卻「有家歸不得」好哀怨 爸見狀只好「神速再蓋一間」特地蓋了一間狗屋,結果狗狗反而「有家歸不得」?飼主徐朝益日前替家中愛犬「阿肥」蓋 ...




新狗屋落成...阿肥卻「有家歸不得」好哀怨 爸見狀只好「神速再蓋一間」

特地蓋了一間狗屋,結果狗狗反而「有家歸不得」?飼主徐朝益日前替家中愛犬「阿肥」蓋了專屬套房,想不到阿肥都還沒享受到,狗屋就被貓咪大喇喇霸佔了,看著阿肥無辜的表情,讓主人忍不住笑喊:「貓真的是很78的生物。」



只見主人替阿肥蓋的木屋小套房,不但漆成了可愛的綠色,甚至還在上頭畫了狗腳印,很明顯就是狗屋沒錯,然而喵星人哪管那麼多,有這麼好的地方,當然是不容錯過了~害得阿肥只能遠遠站在屋外,不時無奈地回頭看主人,有家歸不得的模樣相當哀怨XD



徐朝益特地在狗屋門口掛了「未滿18請勿進入」的牌子,打趣說「給貓看的,結果牠不識字」XD



網友們看了紛紛笑回:「看起來那貓已經佔據屋子蠻久了」、「看樣子你只能拿紙箱跟牠換狗屋了」、「這間房子這麼大,二隻可以睡一起啊~」、「貓皇駕到,你敢嘴?」、「狗狗的臉好好笑」、「裡面那個滿18了嗎」、「朕不給 你不能搶 叫鏟屎的來也沒用」、「再蓋一間給喵喵,牠們可以當鄰居」、「反裝甲車連?指揮官在裡面呀」。



後來徐朝益還真的乾脆幫貓咪直接蓋了一間,一人一邊當鄰居!他也透露,「這蓋很快的,廢木箱切割、蓋屋頂、刷油漆,兩小時就完成,只是要等油漆乾。」



徐朝益表示,阿肥是從小就撿回來的,已經養4年了,貓咪是一群跑來家裡後院,於是就一起餵養了,「阿肥沒什麼脾氣,平常跟貓都會一起玩~」。



▼小時候的阿肥超可愛www



▼阿肥是個溫柔暖男,相當隨和~



▼新居落成,貓咪已開心入住囉!



※本文照片由網友「徐朝益」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