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專業狗師教學!「牧羊犬幼稚園」教放羊餵奶 午休時間「萌度破表」:想重修啦~ _-,

專業狗師教學!「牧羊犬幼稚園」教放羊餵奶 午休時間「萌度破表」:想重修啦~大家可能都聽過各種狗狗幼稚園,這些幼稚園其實是為那些平時不在家的飼主們開設的 ...




專業狗師教學!「牧羊犬幼稚園」教放羊餵奶 午休時間「萌度破表」:想重修啦~

大家可能都聽過各種狗狗幼稚園,這些幼稚園其實是為那些平時不在家的飼主們開設的,狗狗們可以在裡面上課、吃飯、睡午覺,就跟小孩子上幼兒園一樣。



但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比較特別,這是一間專門開設給「牧羊犬」的幼稚園!



裡面的學生都是一大群活潑亂跳的澳牧小奶汪,不過你可能會想,為什麼要專門為牧羊犬開一間幼稚園呢?



原來是因為這是澳洲第一家定點培育牧羊犬的學校Spring Meadows,這裡的幼稚園老師除了有專業的保育員外,還有持證上崗的澳洲牧羊犬教師,光是進到這裡就能感受到活力十足的氣氛。





而這間學校位於澳洲南部的小鎮Yamba,周圍都是天然牧場,畜牧業是當地的支柱產業,也促使這裡誕生了培育牧羊犬的學校。



而來這裡上學的學生,都是當地牧民家裡的小小澳洲牧羊犬,就是為了讓牠們在幼稚園就能先學到長大以後要牧羊的技巧。



雖然對於牧羊犬來說,放羊是牠們的天性,也是課堂上的基本功,但牠們要學習的可還多著!



在澳洲,牧羊犬還得從小學習負責給羊餵奶,除了牧羊課,還有牧牛課,甚至還有訓雞課呢!



就連訓馬課也都有哦!

雖然課程繁多,不過有專業的老師帶,小澳牧們的學習倒也不成問題,而且就跟在真正的幼稚園一樣,小牧羊犬們不是只有上課而已,這裡的休閒娛樂活動也是很豐富的!



不僅有完善的娛樂設施,還有室外體育課可以在大草原上盡情狂奔,每天中午還會安排午睡呢~

每個班的學生在畢業的時候,甚至還有畢業照唷!當然也不是所有狗都能畢業,個別成績太差的還會被留級,之後再進入幼兒園大班補習!又能學習又能娛樂,連狗狗的生活都過得比人類還充實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