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廠商推「奇怪喵手手」給你玩貓爪!手手可以彎「還會2段式喵喵叫」~ _-,

廠商推「奇怪喵手手」給你玩貓爪!手手可以彎「還會2段式喵喵叫」~大家還記得之前小編有介紹一款「貓掌襪」嗎?只要穿上之後,貓奴就能擁有跟主子一樣的腳腳, ...




廠商推「奇怪喵手手」給你玩貓爪!手手可以彎「還會2段式喵喵叫」~

大家還記得之前小編有介紹一款「貓掌襪」嗎?只要穿上之後,貓奴就能擁有跟主子一樣的腳腳,還可以假裝自己也有肉球(笑)



最近國外又出現了一種奇怪的貓爪玩具,乍看就是一根有著毛茸茸貓手手的棒子...



不過從側面看的話,它其實有點像手槍造型,只要扣一下「扳機」,貓手手就可以彎起來,好像真的貓爪一樣www



這根貓手手的用途除了可以當玩具,也可以用來抓背抓癢(?),或是沒辦法養貓的人可以幻想被貓咪觸摸的感覺...總之它並沒特別限制要怎麼使用,就是一根很妙的產物XD



有趣的是,它還內建揚聲器,當你往後扣扳機,貓手會彎曲,手一鬆開扳機的同時,就會發出「喵」的聲音~而且如果慢慢鬆開扳機,它會發出比較溫和的貓叫聲,如果快速拉放的話,就會發出比較凶猛的貓吼喔!(文末影片有聲音)



這款貓手手還有4種花色可選,有黑貓、白貓、橘貓,還有虎斑的隱藏版~只要裝上電池就可以讓貓手手發出聲音囉!



嗯...這真的是滿妙的欸~感覺如果拿來和家裡的貓咪玩,牠們應該會傻眼吧XDD這邊也附上AMAZON的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過去看看囉!



來源:odditymal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