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妻子難產「順轉剖」遲遲未出,產房外丈夫的舉動令人淚目:再次相信愛情 _-,

妻子難產「順轉剖」遲遲未出,產房外丈夫的舉動令人淚目:再次相信愛情人們都說產房外丈夫的反應,能體現出對妻子的愛意,有這麼一位準爸爸,在產房外的舉動就感 ...




妻子難產「順轉剖」遲遲未出,產房外丈夫的舉動令人淚目:再次相信愛情

人們都說產房外丈夫的反應,能體現出對妻子的愛意,有這麼一位準爸爸,在產房外的舉動就感動了萬千網友。



生孩子對於女人來說是相當危險的事,所以產婦的情緒非常重要,這就很考驗身邊丈夫的表現,懷孕的時候丈夫需要細心照顧妻子的飲食起居,生完孩子還要伺候妻子坐月子,對於男人來說,妻子懷孕生產的過程是一項大事業。



前不久有一則微博火了,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的:妻子在進產房的時候準備順產,但是在過程當中卻並不順利,原本比較順利的,或者是出現了一些情況,就必須要轉成剖腹產,意思也就是說受了兩遭罪。妻子進去剖腹產,丈夫就一直在門外守候。丈夫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來很痛苦,恨不得現在躺在手術台上面的人是自己,用手不停地抓著自己的頭髮。自己的兩隻手無處安放,感覺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怎樣做才能讓妻子好受一點。



好不容易等到寶寶送出來了,醫生讓這位丈夫去看寶寶的情況,但是丈夫卻原地不動,激動的說了一句「我老婆還沒有出來呢,我要等她出來!」最後,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因為這個時候,丈夫雖然不知道自己的媳婦有多疼,但是自己的媳婦經歷的痛苦,是別的媳婦經歷的兩倍,想到這裡,丈夫又失聲痛哭起來!周圍的人都被丈夫這樣的舉動深深的感動了,這樣的畫面被網友拍到網上,引起了許多網友的熱議,他們都認為這位妻子嫁對了人,畢竟有一個這麼疼愛自己的丈夫,實在是太幸福了。



一般的在產房外等待的丈夫會有以下這幾種類型,快來看看你家的是哪種吧。



1.焦急等待型

就如同上文提及的那位丈夫一樣,他們會在產房外非常焦急地等待,一點也坐不住,不停地詢問產房裡面的情況。

所以,在醫院的產房外面經常就會看到一些坐立不安來回走動的寶爸,有些甚至還會把耳朵貼在產房的房門上,聽到妻子的聲音會很著急,聽不到就更著急,這種類型的寶爸一般都非常的愛自己的妻子,以後也會是一個很好的父親。



2.加油助威型

這樣的寶爸十分的可愛,雖然現在產房外面的他沒有可以做的事情,但是這種類型的老爸會待在產房外面不停地給自己的妻子吶喊助威。

如果說聲音真的可以傳到產房裡面,被妻子聽到的話,應該也可以算是一種鼓勵和安慰吧,畢竟這樣可愛的丈夫實在太難得了。這種類型的丈夫一般都非常的熱心腸,而且對於生活也是一種很樂觀的態度。



3.呆若木雞型

大家應該經常可以看到,在產房外面會有一些坐在椅子上一動不動,目光獃滯的人。這種人大部分都是正在等候妻子分娩出來的丈夫。

他們並不是像表面上的那樣冷靜。只是因為不知所措,所以看起來似乎毫無反應,實際上內心波濤洶湧,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幫助到自己的妻子,最佳方式就是等到妻子順利出來以後。可以說呆若木雞型的寶爸從某種程度上來講,也是一種比較沉穩的表現。



4.崩潰型

這種類型的寶爸一般都是愛自己的妻子,愛到深處才會這樣。當自己的妻子進入產房,並且出現一些小問題的時候,丈夫可能就會情緒失控,因為他知道自己完全沒有辦法可以幫助妻子。

可以說妻子就是這位丈夫的軟肋,只要是關於妻子的事情,都會讓這位丈夫情緒失控甚至崩潰。所以遇見這樣的丈夫也真的是很幸福了。



5.漠不關心型

這些寶爸只會認為生孩子是女人天經地義的事情,所以即使是自己的妻子進入產房以後,他們也不會有任何的心理波動。可能他們最在乎的就是孩子是否健康,所以這樣的寶爸一般都十分傷人。

往往孩子出生以後,他們就會立刻奔向孩子,而不會去關心妻子的身體是否還健康。在這樣的情況下,分娩後的寶媽很有可能就會患上心理抑鬱,因為落差太大導致的心理問題也會很嚴重。所以說寶爸們千萬不要是這種類型。

綜上所述,寶媽在分娩的時候,寶爸的態度有些時候決定了產後的生活質量以及夫妻感情,因此寶爸們可長點兒心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