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66歲女星「19歲入行至今只吃七分飽」體重維持52公斤 淡出25年「轉行作畫」結婚35年容貌凍齡 _-,

66歲女星「19歲入行至今只吃七分飽」體重維持52公斤 淡出25年「轉行作畫」結婚35年容貌凍齡還記得曾演出連續劇《四大美人》而紅遍全台的70年代玉女 ...




66歲女星「19歲入行至今只吃七分飽」體重維持52公斤 淡出25年「轉行作畫」結婚35年容貌凍齡

還記得曾演出連續劇《四大美人》而紅遍全台的70年代玉女影星鄧美芳嗎?當年她突然決定息影的消息可是傷透了不少粉絲的心。但離開多采多姿的演藝圈後,鄧美芳不但沒有讓退休生活變得平淡,反而是把每天都過得充實且豐富。近幾年開始接觸藝術的她,在繪畫上還得到了不小的成就,作品甚至受邀到畫展上展出。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淡出25年的鄧美芳透露,離開演藝圈後她開始接觸繪畫,算算時間這已經是她學畫的第9年了,對繪畫頗有心得的她驕傲地表示,在兩年前自己以以沙畫為媒材的「天空之城—西藏」及油畫「印象貴州」的作品還受到發展協會理事長汪威江的青睞,到他的書畫展中進行展出。而她出席畫展的那天,沒想到,大家還沒見識到她的得意之作前,就先被她跟息影前沒兩樣的好身材給震驚了一番。



對此,鄧美芳自豪地說,「這是她做為女人對自己負責的表現」,為了維持好體態,她透露入行至今只吃7分飽,每天還會花很多時間運動,從快走、舉啞鈴到做瑜伽通通難不倒她,體重也始終保持在52公斤。而愛美的鄧美芳還說,就連保養也是她的生活重點:「會用蛋清、麵粉、小黃瓜敷臉,也試過用香蕉,配合按摩,從沒偷懶。」難怪已經66歲的她,看起來也依舊美麗動人。



因此風采依舊的鄧美芳雖然已經結婚35年,還是常常遇到想追她的人,她分享道,有次去英國遊學時,就被一位俄羅斯帥哥追求,還當場邀她看電影...當然,已經結婚多年的她果斷拒絕了,但知道自己仍然很有吸引力這件事,真的讓她開心了好長一段時間。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下同



至於老公知道這件事後有沒有生氣,鄧美芳表示,他們對彼此非常信任!而這也是跟老公結婚這麼多年也能依舊恩愛如初的原因,最後還不忘開玩笑說:「我老公知道我膽子小,所以對我很放心。」

看到退休後的鄧美芳也依然讓自己過得豐富又充實,真得很讓人羨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