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BB出世才知懷過孕! 激瘦女模入浴室10分鐘誕女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BB出世才知懷過孕!激瘦女模入浴室10分鐘誕女嬰2019年11月16日(03:10下午)母女平安!23歲的澳洲模特兒艾琳(ErinLangmaid)日 ...




BB出世才知懷過孕! 激瘦女模入浴室10分鐘誕女嬰



母女平安!

23歲的澳洲模特兒艾琳(Erin Langmaid)日前無預警在家中浴室分娩!更令人震驚是她一直都有做避孕措施,也沒察覺任何懷孕跡象,只花了10分鐘就在浴室將女嬰生下,母女平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報,來自墨爾本的艾琳是一名模特兒,她稱,沒有意識到自己懷孕,也沒有出現任何像是孕吐一樣的懷孕跡象,整個生產過程僅僅只有10分鐘,她的男友聽到女友的尖叫後,衝進浴室卻發現裡頭竟然多出一名嬰兒!

網上圖片



這名嬰兒被命名為易斯拉(Isla),爸爸事後表示,雖然當下很震驚,但易斯拉停止呼吸病全身開始變紫時,他立即撥打緊急服務電話,並在操作員的幫助下,成功挽救了女兒的生命。

網上圖片



報導指出,艾琳在生產後跟著易斯拉被送到醫院,兩人都在一周後順利出院,跟爸爸團圓。爸爸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他們的女兒本月初晚上來到世界上,並在媽媽的肚子裡住了9個月,卻沒有告訴任何人,艾琳表現出的勇氣是我無法到達的,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媽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