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男友要有大GG!天燈妹床照流出 下半身看光光 _-,

男友要有大GG!天燈妹床照流出 下半身看光光
男友要有大GG!天燈妹床照流出下半身看光光「天燈妹」樂樂2017年和友人到平溪遊玩時,在天燈上寫下超狂徵男友條件,包含高瘦帥、一起賺錢等等,還用粗體寫 ...




男友要有大GG!天燈妹床照流出 下半身看光光

「天燈妹」樂樂2017年和友人到平溪遊玩時,在天燈上寫下超狂徵男友條件,包含高瘦帥、一起賺錢等等,還用粗體寫「有大GG」,瞬間掀起關注,本尊曝光後,坦言訊息每天都被刷到爆,收到各式徵友條件。而她樂樂近日則是在IG釋出性感的辣照,讓人猛噴鼻血。





樂樂過去接受採訪時提到,國中畢業後,就到美甲店工作,學習一技之長,假日還兼差外拍模特,意外暴紅自己也嚇一跳,臉書追蹤人數瞬間爆增,也收到很多訊息,「就是比如說有台大醫生啊,還是什麼工作,企業家都有。」



▼天燈妹暴紅。(圖/翻攝自天燈妹IG



事隔2年後,樂樂也成為辣模,常接下許多廣告、代言等活動,也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大尺度美照,大方展現傲人雙峰跟白嫩大長腿。近日天燈妹分享「超猛胸器」,釋出多張火辣性感照,其中一張照片,她穿著白色花瓣性感內衣,一隻手巧妙地遮住私密部位,接著雙膝跪在床上,大秀雪白美乳和美腿。



▼天燈妹曬超性感系列照片。(圖/翻攝自天燈妹IG



樂樂更露出無辜表情,看似一不小心就會走光,系列性感艷照曝光後,引起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性感」、「阿嘶」、「線條好美」、「實在是正」。



▼天燈妹下半身險些走光。(圖/翻攝自天燈妹IG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天燈妹IG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