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長灘島穿一條線比基尼!台女真實身分曝光 _-,

長灘島穿一條線比基尼!台女真實身分曝光
長灘島穿一條線比基尼!台女真實身分曝光一名台灣長髮正妹日前到菲律賓長灘島度假,卻大膽穿著「一條線」比基尼,而引發眾人圍觀,甚至驚動當地警方上前關切,最 ...




長灘島穿一條線比基尼!台女真實身分曝光

一名台灣長髮正妹日前到菲律賓長灘島度假,卻大膽穿著「一條線」比基尼,而引發眾人圍觀,甚至驚動當地警方上前關切,最後她被認為穿著太暴露,慘遭開罰2500披索(約台幣1490元),消息傳出回台灣後,她幾近裸體的模樣也掀起網友熱議,如今這名正妹的真實身分也曝光了。







綜合報導,一對台灣情侶近日赴長灘島遊玩,這名約20多歲的女子先是穿著白色款的一條線比基尼,大方展現好身材,但比基尼布料呈現細線狀,胸前兩條水滴形白布,只能勉強遮住她的「點點」,下半身則是有遮跟沒遮一樣,神秘三角地帶幾乎快要見客,這個火辣畫面,瞬間吸引居民、觀光客圍觀拍照,影像被上傳至在社群網站後,更在當地引起騷動,警方也傻眼直呼「那只是條繩子罷了!」



▼女子因穿著一條線比基尼被捕,警方認為她太過暴露。(圖/翻攝自)



當地警方循線追查,找到女子下榻的飯店,並將她和男友帶回警局調查。馬來鎮警察局長貝隆(Maj. Jess Baylon)指出,女子不認為自己的比基尼有問題,聲稱這是自我展示的方式,她覺得相當舒適,在台灣也時常這樣穿。由於當局找不到禁止穿著清涼泳裝的相關法令,最後援引禁止遊客拍攝和展示「淫穢」照片的規定,向女遊客開罰2500披索(約台幣1490元),需繳完罰款才能返台。



▼女子超大膽的比基尼穿著引起路人注意。(圖/翻攝自Winston Rabe Pagaura臉書)



女子一條線泳裝照傳回台灣後,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紛紛想肉搜出女子的身分,不過有網友發現,菲律賓新聞早在事件爆發後,就大剌剌地將女子與男友的護照資料全曝光,連姓名都照得一清二楚,讓網友震驚不已;還有不少網友質疑,國外媒體怎能如此大方公布他人個資,「雖然臉是自己丟的…但是護照這樣貼也太慘」、「誇張,連護照號碼都不碼一下」、「說真的,可以這樣洩漏個資嗎」、「在菲律賓犯罪,個資用新聞放送果然先進」。



▼事件爆發後,當地媒體直接曝光女子及男友的護照資料。(圖/翻攝自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Winston Rabe Pagaura臉書)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