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醉男搭的士向司機索吻 「你不親我不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醉男搭的士向司機索吻「你不親我不走!」2019年10月13日(05:00下午)這算強吻嗎?貴州貴陽市一名喝醉酒的男乘客,早前乘搭的士到達目的地後,竟要 ...


醉男搭的士向司機索吻 「你不親我不走!」





這算強吻嗎?

貴州貴陽市一名喝醉酒的男乘客,早前乘搭的士到達目的地後,竟要求司機親吻他後才付錢。

設計圖片

在上車後,該名男乘客詢問司機有否吸煙,司機回應指自己不吸煙後,男子即表示「討厭!我覺得你開得好快,我頭暈,我怕!」其後,司機將男子送往次南路後,才發現對方是前往市南路,因此又將他送往市南路。

設計圖片



在到達目的地後,男乘客準備付款時,竟突然對司機說「你親我一下!你不親我不走!你不親我,我不輸密碼(付款)」。的士司機無奈下只好向對方比劃飛吻手勢。然而,男乘客在付款後仍不肯下車,該司機只好自行下車,並等待其朋友到場將醉男帶走。

網上圖片



事後,該名男乘客向當地運管局投訴涉事司機拒載。工作人員隨即翻查相關閉路電視,始發現相關尷尬情況。工作人員指,涉事司機並無拒載,並指該名乘客因喝醉酒而未能清楚表達目的地,因此不會對駕司機作出處罰。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