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患癌父臨終前寫下19年生日卡給一歲愛女 _-,癌,

upload_article_image
患癌父臨終前寫下19年生日卡給一歲愛女2019年10月13日(03:20下午)延續父愛~父母最害怕的就是無法親自陪伴子女成長。台灣一名媽媽在社交網站撰 ...


患癌父臨終前寫下19年生日卡給一歲愛女





延續父愛~

父母最害怕的就是無法親自陪伴子女成長。台灣一名媽媽在社交網站撰文,指丈夫早年因肝癌過身,女兒當時年僅一歲。丈夫臨終前一個月,強撐著虛弱的身體為女兒寫下了19封信,並囑咐自己在女兒每年的生日親手交予她,讓其信件陪伴著女兒成長。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該名媽媽在社交網站facebook群組《鋼筆旅鼠本部連》撰文,指自己在2005年1月18日誕下女兒,惟3個月後,丈夫確診患有肝癌,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他們手足無措,尋找各種治療方面,甚至前往大陸換肝,惟丈夫最終在2006年病逝。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