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陸媒瘋傳「16歲少女成革命天使... _-,瘋傳,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日前引述藍絲群組瘋傳的謠言為「證據」, 聲稱一名14歲少女成為示威者的「革命天使」,受酒精和大麻影響後,為7名示威者提供免費性服務,最終意外受孕要墮胎。中共喉舌《環球時報》13日引述一名自稱16歲少女,指自己被騙上床,次次都是不同人,更試過一晚三個,他們都不用安全套,其中有人患上愛滋病 …

有網民質疑片段真偽,少女用語跟一般香港人有異,認為片段只是陸媒捏造,企圖印證『暴徒誘導、性侵年輕女孩』的不實謠言。

  1. 這段影片最先由「深海魚」(@KerrieDoig)在 Twitter 公開,而該帳號於今年8月註冊,分別 TAG 「香港警察」(@hkpoliceforce)、「環球時報」(@GlobalTime_CN),以及「香港政府新聞網」(@cnewgovhk)。但真正的香港人是不會找「環球時報」協助,就算是藍絲也不會,當然大陸.海外藍絲就例外。

2. 該名少女用詞不似香港人,稱比她年長的男生為「學長」? 講到「集會」、「散band」、「好happy」等字眼時,亦發音不準,不似香港人口音,而且示威者稱去遊行示威為「去發夢」。

3. 在 WhatsApp 看到示威者之間的八卦消息 ? 但整個運動也是用 Telegram 通訊免被起底,公海資訊就看連登,WhatsApp 收到的都朋友間互傳的二手資訊,非參加示威者人仕的第一手消息。

影片: 《環球時報》版本加入字幕




相關新聞:



【越南鹹片當港女】羅范椒芬用假新聞抹黑 弱智到連林鄭都割席 (有原片)



再踢爆藍絲群組利用成人網站影片製造「免費性服務」假新聞 (有原片)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