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Tesla警車追賊時沒電「跪低」疑犯逃之夭夭 _-,Tesla,

upload_article_image
Tesla警車追賊時沒電「跪低」疑犯逃之夭夭2019年09月27日(05:05下午)好尷尬~三藩市灣區附近的弗里蒙特一輛Tesla電動警車上周五在飛車 ...


Tesla警車追賊時沒電「跪低」疑犯逃之夭夭





好尷尬~

三藩市灣區附近的弗里蒙特一輛Tesla 電動警車上周五在飛車追賊途中,竟然電力不足,不僅捉賊不成,更成為笑柄。該輛巡邏車是2014年出廠的「Tesla S 85型」電動車。暫時未知道為何它在未充足電的情況下,便駛上街執行任務。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北加州弗里蒙特警方女發言人博斯克斯證實發生這宗尷尬事故。負責駕駛該輛警車的警員當時正追逐一名嫌疑犯。在途中,他發現警車剩下的電力只可維持行駛多9公里,隨時「跪低」。其他警車接力,加入追捕,但由於太危險,10分鐘後決定放棄,讓該名疑犯逃之夭夭。加州高速公路巡邏隊其後在聖何塞發現疑犯棄置的汽車。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弗里蒙特警方正推行一項為期6個月的電動警車試驗計畫。博斯克斯說,無電的情況不時都會發生,但今次事件不會改變警方對電動車性能及構思利用電動車作為巡邏車的看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