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愛美少女打玻尿酸 一針下去右眼瞬間失明 _-,

愛美少女打玻尿酸一針下去右眼瞬間失明2019年09月27日(11:05上午)醫生指:「已經沒有治癒希望了。」四川重慶一名19歲的愛美少女小陳(化名), ...




愛美少女打玻尿酸 一針下去右眼瞬間失明





醫生指:「已經沒有治癒希望了。」

四川重慶一名19歲的愛美少女小陳(化名),近日到當地的一間美容院打玻尿酸,想藉此維持肌膚彈力,不料針從鼻尖打下去後,右眼就再也看不見任何東西。醫生對此表示,如果玻尿酸注射時進入眼部動脈,就會出現失明、眼球活動受損等症狀,經過檢查後,小陳的眼睛已經沒有治癒希望了。

網上圖片



據報,9月8日下午,小陳經人介紹來到渝北區龍溪街道新南路9號的「伊美世家醫療美容」,院方遞上這樣一張美顏卡,說只需要支付人民幣980元,就可以享受原價人民幣19,560元的服務。其中就包括玻尿酸隆鼻項目。小陳說,當時是這家美容院的法定代表人,親自給她注射的玻尿酸。

網上圖片



小陳:「就是從鼻尖打進去的,注射玻尿酸的時候,我也沒看她到底打的是什麼,反正打完之後,我睜開眼睛,就發現有一隻眼睛看不見了,然後全身也沒有力,整個人都似乎癱了,她就說我是吸毒了,她就喊人拍攝我,問我是不是吸毒了,我說沒有,然後她就把我送到了醫院。」

網上圖片



小陳先後前往了多家正規醫院。經過醫生診斷為右眼動脈栓塞,右眼視網膜中央動脈阻塞,右眼青光眼。醫生告訴小陳,如果玻尿酸在注射時進入到眼部的動脈,引起眼動脈各分支血管的栓塞,視網膜就無法獲得有效充足的供血,就會出現失明、眼球活動受損等症狀。

小陳:「醫生說已經沒有了,沒有治癒的希望了,反正這隻眼睛就是看不見。」

網上圖片



小陳今年才19歲,還在上大學二年級。前來打玻尿酸,本來是想讓自己變得更美。可如今,右眼卻突然失明了。小陳一家都難以接受。

事後,伊美世家醫療美容的持牌人劉女士表示,他們不會逃避相應的法律責任,他們將會委託律師,專門來處理此事。據悉,渝北區衛生局已入介調查,接下來將按照法定程序,依法查處這家美容院存在的違法行為。小陳一家也打算聘請律師,通過法律途徑來維護權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