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加州消防局9人榮升湊仔公 晒B合照萌爆網友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加州消防局9人榮升湊仔公晒B合照萌爆網友2019年09月27日(02:01下午)好有愛!網上圖片今年的3月至7月,位在美國南加州洛杉磯地區一間消防局發 ...


加州消防局9人榮升湊仔公 晒B合照萌爆網友





好有愛!

網上圖片

今年的3月至7月,位在美國南加州洛杉磯地區一間消防局發放好消息,9位消防員在5個月內榮升爸爸,他們一同高舉可愛嬰兒合照,場面非常有愛、溫馨。

網上圖片



位於南加州洛杉磯地區聖貝納迪諾縣(San Bernardino)的庫卡蒙格消防局(Rancho Cucamonga Fire District)在今年3月至7月間,迎來9個新生兒,其中有7個小寶寶是男孩,另2個則是女孩子。

網上圖片



庫卡蒙格消防局在Facebook寫道,「庫卡蒙格消防局在今年3月到7月間,多了一些小家庭成員,我們不能錯過這個『捕捉特別時刻』的機會。我們很高興看到庫卡蒙格消防局的家庭持續在成長!」

網上圖片



照片中,小嬰兒圍圈躺在消防裝備上,非常可愛!另外,還有消防員爸爸高舉嬰兒的合照,展現幸福微笑。不少網友紛紛送上祝福,「照片是無價的!恭喜這些家庭」、「太可愛了啦」、「是如此的珍貴和甜蜜!恭喜」、「希望嬰兒們可以一起長大,變成永遠的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