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男童腳卡電單車痛哭求救 消防這樣做當場不哭了 _-,

男童腳卡電單車痛哭求救消防這樣做當場不哭了2019年09月27日(01:17下午)另類止痛藥。設計圖片湖北宜昌一名6歲男童左腳被卡在電單車,消防員接報 ...




男童腳卡電單車痛哭求救 消防這樣做當場不哭了





另類止痛藥。

設計圖片

湖北宜昌一名6歲男童左腳被卡在電單車,消防員接報後到場救援,由於男童情緒不穩,消防員為分散其注意力,拿出手機讓小男孩打「食雞」遊戲。

網上圖片



事發於周一(23日)晚,宜昌高新區一名6歲男童左腳被卡在電動車後輪減震器與輪胎間的夾縫中。消防員趕到達現場後,發現男童的鞋子被擠致變形。消防員利用扳手卸掉後輪螺絲,同時放了後輪輪胎的氣,並用小刀切割男童的鞋子,以減少擠壓力。

網上圖片



從影片所見,男童因為害怕,又哭又叫,情緒不穩。為了安撫孩子轉移其注意力,消防員拿出手機讓男童玩起「食雞」遊戲。「你打的什麼,吃雞啊,前面有人,快打他,再打一把。」消防隊員一邊安撫男孩情緒,一邊利用擴張器對夾縫進行擴張,15分鐘後男孩左腳被成功取出。其後經現場醫護人員檢查,男童左腳並無大礙。

設設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