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少女著高踭鞋開車被查 用母駕照博大霧「我整過容」 _-,

少女著高踭鞋開車被查用母駕照博大霧「我整過容」2019年09月27日(12:05下午)差太遠吧!設計圖片江西撫州一名年輕女子因穿著高跟鞋駕車被警方截查 ...




少女著高踭鞋開車被查 用母駕照博大霧「我整過容」





差太遠吧!

設計圖片

江西撫州一名年輕女子因穿著高跟鞋駕車被警方截查,女子竟拿出母親的駕照,謊稱自己「整了容」堅稱是本人,試圖蒙混過關。惟警方識破對方身份,女子涉妨礙安全駕駛罰50元人民幣,扣2分。

網上圖片



事發於周日(22日),女子向警員展示一本持有人寫明於1970年出生的駕照,警察質疑女子身份,「一看就不像70年」、「妳看着像40多歲的人嗎」。惟女子稱自己只是整過容,堅持是本人。當警方要求她進行人臉識別確認,她才講出實情,更邊笑邊求情:「不要記分了吧」。最後警方嚴正執法,教訓對方稱女子冒用他人資料屬違法,最後女子被罰50元人民幣,扣2分。

網上圖片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