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前男友極速結新歡 醋女闖民宅怒打「狗男女」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前男友極速結新歡醋女闖民宅怒打「狗男女」2019年08月22日(02:10下午)已成過去式,不值得動氣澳洲一名女子在「夜蒲」時得知前男友有了新歡,醋勁 ...


前男友極速結新歡 醋女闖民宅怒打「狗男女」





已成過去式,不值得動氣

澳洲一名女子在「夜蒲」時得知前男友有了新歡,醋勁大發,一氣之下叫人開車送她去前男友家算帳,更大打出手!

設計圖片

事件發生於去年11月,一名女子Miraex Hothnyang在夜店消遣時得知交往了6年的前男友Ben Chak和與她分手沒多久,就火速與新歡同居,她勃然大怒,馬上找人開車送她去前男友住所。途中,Hothnyang一直激動地表示「現在就去揍死他」。

設計圖片



據案情透露,當Hothnyang大約凌晨3點到達男方家時,他發現對方在屋外大喊大叫,並試圖衝進屋內,她並在房外聲稱:「我想打人,我想戰鬥!這很有趣!」沒多久就用高跟鞋打碎了睡房的窗戶,進一步爬進屋內,一路衝進廚房找到前男友和他的現任女友,痛罵了一番後,更直接動手刮了對一巴掌、更一腳踢到其下體。

警方隨後到場,將Hothnyang帶走,但她依然在亂嚷亂叫,掙扎期間又刮了男方一巴掌。

設計圖片



當地法官判案表示:「你們已經分手了,他有權繼續他的生活。你的不成熟,造成了這次襲擊。」24歲的Miraex Hothnyang承認犯有嚴重盜竊罪、毀壞財產罪和行兇罪,她被判處兩年的社區矯正令,更必須完成150小時的無薪社會服務工作。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